2011年7月21日 星期四

約會

*補充*小書印刷需時,建議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待周日才來書展​,我下午四時半開始會在攤位恭候(茶杯雜誌攤位Hall 1A-A28)。

如果安排了周六去書展,而這本小書又未趕及出版的話,請也多多支​持其他作者,還有很多好書等待你們!

-----

寫blog多年,有點像在舞台上獨唱,而台下漆黑一片,不知道是滿座了,有誰來過,或許,原來只是空櫈連行。也不在乎,說到底也只是喜歡寫而已。

但出書呢,文字印在紙上,有點怕辜負了樹魂。不免有點緊張。

星期日拙作出版,部份文章引至此處,如果有意見,好的壞的,當天下午歡迎來書展親自告之,也就是為將來樹木少點無謂犧牲,作出一點貢獻。

送上新書封面,多多指教。


6 則留言:

  1. 如果有觀眾說,大半年多每天總會到來漆黑的台邊,發覺只有打著台燈的舞台,妳會信嘛…?

    曾經,也有其他觀眾問過,工作沉重,心力慢慢應付不了,只有扮作聽不見…

    星期日下午,會展甚麼時間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support, 加油! 或者真的很難察覺究竟有多少觀眾在, 但不需要懷疑自己. 台下定當是座無虛席, 只是觀眾比較含蓄而已. 其實觀眾的數量或者並不是最重要, 最重要是有懂得欣賞的人, 我相信有很多人和我一樣, 每天也期待著你的新文章. 樹林的犧牲並不是無謂的, 反而它們會慶幸身上能擁有這樣好的文字.
    請繼續寫下去, 加油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today i went to bookfair and see you, the book is good, hope you keep on writing and sharing your feelings with readers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覺得你的書絕對不會是浪費樹木的,那些甚麼模寫真才是真的浪費樹木。你的網誌我會不時到來觀看,而且很多時會一看再看,因為給我的感觸很深!加油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