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

守護這片小小的自由土地

今晚,小小的一個公園,將會成為全中國唯一一片自由土地。

未克出席的話,我們會在電視機裏帶大家到現場看看。

明天見。

11 則留言:

  1. 無論是場內還是場外,二千三還是二十三,多少歲月也好,繼續為到那個晚上離開了的靜默下來…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那麼多年我仍然附款睇cabletv的唯一原因就是你們仍然敢於將"丁子霖被監視" 這類新聞放在黃金時段的Headline播出, 而不是CCTVB的"俄羅斯給予香港人免簽証旅遊". 請堅持, 電子傳謀中cabletv的質素是最好的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沛然,經歷過這大時代既一群能為中國社會政制改革就是這麼多嗎?我不會去靜坐不會去艾口號!但我會去組織有心人去真真正正跟中國政府反影政制改革既迫切性!否則這腐敗政權好怏game over 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請恕小弟大膽咁講,實在好期望有一年大家能夠簡單既靜靜地坐低,記念那一年那一夜離開左既市民、學生…個人感想,呢個日子,最好唔提任何有政治目的既說話、口號…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都係果句最代表我心: 每年我都希望係最後一年去維園悼念死難英雄, 早日平反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真正的國民教育是讓大家認清歷史
    今年的六四燭光晚會竟然有15萬人,很感動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但願每個集會者都會嘗試領會六四的真諦,尤其八九之後出生的人,不要只顧人暈亦暈,正如今晚怒人甲乙丙所說,不要只看到悲情的一面,而要真心領略歷史的每一面...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我希望有一日(不一定是六月四日)在維園係慶祝六四終獲平反,中央為過去道歉,所有流亡人士終可回家並協助推動政治改革.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沛然, 這是我第一次在公眾人物的網誌中留言:)
    如你所說, 看你的網誌讓人有種暖暖的, 軟軟的感覺, 不管是不是亂寫, 字裏行間的情感是不亂的.
    至於我, 有機會到我的部落格, 你可以看到甚麽叫"純正"的亂寫 XD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謝謝大家支持敝台及本人,更慶幸香港仍然有這麼多理性和正義的人.:)

    回覆刪除